自從三年前的化療結束後...每三個月的小檢查, 每六個月的大檢查, 了了心中擔心害怕的事 還是發生了....

2013年4月才送走了了的丫嬤, 90歲的高齡算是喜事...始終覺得心中很不安...

2013年5月適逢半年大檢查, 醫生安排了   乳房超音波,胸部X光 ,抽血...腹部超音波...

前几個檢查, 都安全過關...但到了腹部超音波時,  超音波師照著照著就問我, 何時回診找杜醫師呢 ? 了了回答, 下個月吧....超音波師接著說:這樣有點晚唷...肝臟有點問題...

此時的我大概知道慘了...發抖著打電話給個案管理師...問她怎麼辦...

個案管理師小牛...是國泰乳癌病患的天使...她立刻幫我掛號回診, 醫生安排了腹部斷層掃描...檢查看看擴散的嚴重程度...結論是一顆3公分,2顆1公分...很多顆小於1公分的...慘...

然而就在看腹部斷層掃描結果時, 發現脊椎附近有黑影...呵呵連骨都也散出去了...

核磁共振檢查結果, 骨頭有3公分大的腫瘤, 因為還沒有影響到神筋所以了了完全無感~><~

...上網google  我剩下多久的時間...半年   一年...

醫生告訴我老公...要他好好把握這二年...

哭...真的是哭慘了...老公比我哭更慘...寶貝兒子才五歲  什麼都不懂...天真的每天賴在我身邊...

該作什麼呢...我仰天問...接受治療吧...再怎麼慘  不是也有二年嗎...

 

如果我的盡頭是二年...那這二年我會好好走...好好回味我這一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