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下午三點 , 了了被亂棒打醒...因為正在作夢 夢到有帥哥 ...看到的是背影...正等待他轉身, 結果 就

有一群人不斷叫我名字  拍打我的腳手....我一睜開眼睛, 回到了現實 ,看著護士很緊張一直問我問題...(被

推出手術室 我看到  嬸嬸 雅淋跟kai  還委屈的說 我被嚇醒的 他們一直打我...呵呵)

了了腦中只有好痛 ...我的手臂怎麼痛成這樣...不是乳房切除嗎怎麼痛手...難不成是醫生搞錯對象...那事

事情就真的很嚴重了耶...呵呵事情當然沒有笨蛋了了想的那麼簡單...

了了作的手術叫"右側乳房及腋下淋巴清除"手術, 所以除了乳房不見了 ...連腋下的組織也一併清除,這是

外科醫生在處理乳癌二期以上基本的手術,必需把淋巴清除乾淨才能避免擴散及復發...

由於右手的淋巴結被清除部份, 組織也被清除...護理師說往後五公斤以上的重物都不能提了, 否則會影響

右手的活動...

了了首先面對是手臂的復健...第一個動作是"梳頭"

手根本舉不起來...又麻又痛....好想哭...梳了34年的頭髮, 今天確覺得困難了...所以了了再也不能抱抱兒子...

但傷心難過也只能是短暫...點點才一歲半 我要陪他一起長大耶~~~我要給他滿滿的愛

還是得努力的抬手 梳頭...

了了開始拿著手機發簡訊 讓大家來看我...果真3/13-3/14 這二天了了像在接客一樣...親朋好友 還真

沒有間斷過...害得來照顧了了的姑姑真累...住在遠方的朋友們也捎來加油的簡訊  

每個人都覺得了了氣色太好了 根本不像動完手術...連護士也都覺得不可思議...了了的叔叔還開完笑說

快點去跟醫生請假 我們去吃好料的...很扯吧

記得表弟妹傳來的簡訊有一句話"每個人都有自癒的能力...那就是愛"

雖然現在仍疑惑著上天祂為何讓我必需面對這乳癌的試煉...但了了也感激祂給我滿滿的愛...

真心與大家分享.....人生的轉折都是 由"愛"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