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1第三次化療 住進了國泰醫院

這一次了了開放讓朋友來探視...

小白何跟小黃 5/21星期五一下班就衝來醫院...

一直很不想讓他們"一起"出現在病房...她們二個超吵的 很不正經

明明是來探病的 搞得來聚會一樣 又笑又鬧

了了一向跟同事都處得很好 尤其跟這二位前小主管(小黃)跟前大主管(小白何)...

雖說二位是主管 不過一向是我在罩她們 因為她們不能沒有我  了了我可是個超級大垃圾桶 只進不出唷!!!

想起以前在melody的日子 三個人在小白何的辦公室搞笑...煮火鍋 啃鴨翅...偷說八掛(聽說隔閉就是董事長室)

小白何常常說 :難怪我會黑...因為我們常常忘情大笑 不然就是內傷到拍桌子

雖然離職了快三年...但每次聚會 還是一樣笑聲不斷 因為了了總是很能配合 敲邊鼓...小白何也很習慣自動自發的跳入我跟小黃挖的坑

5/21的晚上 很開心很愉快的 把她們二個趕離開病房~~了了偶可是明天要打化療耶 哪能讓她們鬧太久

5/22中午 開始進行施打化療藥劑...隔壁病床的病友看到了了戴的帽子...超卡意的...一直問哪買的

可是了了也不知耶 因為是大學同學一起送了了的

好吧...那了了先打給在台北工作的同學問問吧...首先打給小湯圓...噫...轉入語音信箱...好吧換張小華吧...耶 也沒有人接聽耶

了了心裡想 該不會 這些傢伙又聚會了吧 嘿嘿...那就打給在高雄 的琇琴吧...

果真 電話一接通 "了了 我在台北耶"...哈哈哈  了了我就是這點料事如神

琇琴說這次來台北 很突發 所以沒行程 想來醫院看我

下午小紅莓上場沒多久...大學同學一行人 就跑來探病了...也是一樣笑鬧聲不斷...

到了晚上化療副作用開始發威...了了這次吐的超慘的...有可能是晚餐喝果汁的關係吧...

一朝吐吐吐 每天都怕吐...了了開始很怕吃東西 很怕打嗝...

所以出院後 食不下嚥...而且這次副作用居然又多了個"心悸"...隋時都覺得心很痛

走個路 就覺得心跳很快速 頭很昏 有那種發麻的感覺    開電腦打個字 也是昏到不行...睡也睡不好...

打電話給國泰醫院個管師...她說是累積藥物毒性的影響...所以...這些不舒服都是正常反應...

有那麼一秒鐘...了了心裡浮出一句話"這樣活著 有什麼意思.."

下一秒 了了就自己否定了上句話   因為了了想活著 所以要克服這些難關...副作用會隋時間消失的

了了要加油

今天是打完第三次小紅莓的第六天了 ...了了再度克服了化療副作用...你看~~了了能一口氣打這麼多字

星期六回診 白血球應該會很低...呵呵 所以接下來二個星期 了了要再度實施養豬計劃

好好面對第四次化療 

感謝這一路陪我 伴我 任我欺凌的老公kai...沒有你 我應該沒有往下走的力氣...雖然我很魯...雖然我很倔 雖然我不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可是你那天散步時 跟我說 你不會拋棄我 讓我很痛...因為若今天角色對換 我也能跟你一樣不離不棄嗎...應該很難

因為房子是我的 孩子是我的 車子是我的 錢也是我的...哈哈哈

所以kai你不能生病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要長命百歲...永遠讓我魯...

創作者介紹

點點布布~了了的拼布小框框

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意純
  • 唉呀~看到妳對點爸的字句~好感動喔!你們一家都要加油耶!!!又撐過一次!給你一個大姆
    指!
  • 了了 於 2011/07/11 14:15 回覆

  • 蜜蜂
  • 加油!
  • 了了 於 2011/07/11 14:15 回覆

  • LuLu
  • 看到了了又熬過這次化療,真是開心,我學長的老婆也是相同的病況,化療時也是各種副作
    用都遇到了,但熬過後,現在就是一尾活龍,所以妳也是一樣,加油!
    豬要養大隻一點,下一階段化療才有東西可以銷耗,呵!
  • 了了 於 2011/07/11 14:15 回覆

  • (大拇指)
    了了是真正的鬥士
    明明是非常艱辛且巨大的高牆
    了了選擇拿樂觀的矛向前挑戰
    了了更是個天使
    因為您讓小邊有了勇氣陪媽媽去檢查復發的子宮肌瘤
    星期一的結果無論是好是壞
    我都會挺出我的肩膀讓媽媽有地方可以靠
    並且跟她說有一個偉大的女士揹著強大的毅力搏鬥著
    讓媽媽明白自己也做得到~謝謝妳~了了~>"<~
    了了加油!! 海軍一兵的小邊向妳敬禮!
  • 了了 於 2011/07/11 14:15 回覆

  • 小丫
  • 厂厂!是我拉~小黃~看你這樣心疼耶!但相信你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哈!永遠陪伴你的小丫
    喔!!!
  • 了了 於 2011/07/11 14:15 回覆

  • joy
  • (大姆指)
    (拍拍肩)
    (抱抱你)

    相信我,你也會對阿凱不離不棄滴~
  • 了了 於 2011/07/11 14:15 回覆

  • 璟仔
  • 看著妳的文章.....
    給我很大的動力....
    時常在妳的字句間尋找
    尋找著讓我不再對週遭人事物抱怨的藉口.....
    妳的影響是無遠弗屆的.......
    加油............
  • 了了 於 2011/07/11 14: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