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化療時就與醫生約好,這次化療結束就將阻塞不能用的人工血管移除...

這次第十次標靶了...雖然都是由手臂上的血管打藥...

不過埋針的護理師說我的血管 還很有彈性很好找

不過因為了了的手臂完全沒有脂肪所以血管很會跑, 札針會比一般人痛...因為要鑽一下才能把軟針埋到血管裡

哈哈哈...我最怕打針了 聽到這我都快要軟腳了

2011/01/19   早上11:00 護士通知要著手術衣至開刀房報到

超緊張的 胃都糾著痛...

由於人工血管移除只需要局部麻醉因此是被推到門診手術房等候

前一名患者也是跟我一樣要移除人工血管的...了了特地注意她進手術房的時間

哇~~七分鐘就完成了耶...了了真是放心極了

輪到了了躺在手術台作準備時

護理師為我解釋整個開刀過程, 她說會和安裝人工血管一樣, 要我不用擔心,

不過了了回答她, 我安裝人工血管手術時經驗很不好...手術過程還補打了二次麻醉 非常非常痛滴...

但就在此時,執刀的杜醫師看著我的人工血管X光片, 告訴護理師除了人工血管的地方要消毒, 脖子的地方也要消毒

因為我的人工血管竟是從脖子那裡饒進去的...如果等等拔除困難, 不排除從脖子開個洞~><~

天丫~~了了就一直覺得人工血管有問題 果真...

護理師急忙要杜醫師別再嚇我...也跟醫師說患者已經很緊張了

再來就是麻醉, 痛丫...

人工血管拔除就像在挖地瓜一樣...感覺上醫生使盡力氣一直拉扯...

在拉扯的過程中 血管竟然脫落了...醫生說 太好了 就不用從脖子開洞了

助理醫師也覺得太輕鬆了 原本以為是一場硬戰呢 呵呵

因此丫特地幫我把傷口縫滴美美的, 縫好後 還不停讚嘆自己技術真好, 縫合的間距美極了...

所以丫 了了在手術台上待了二十多分鐘

比起前一位七分鐘的病患...了了真是幸運極了

這時護理師又補了一句經典的話...

她竟然跟了了說 你看這次這麼順利, 並不是每次都那麼倒楣~~~~~

真是哭笑不得丫

剩下三次標靶...了了就完全作完化學治療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