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9下午六點半完成了人工血管手術後...

原以為可以等到明天再施打化療 沒想到 ...

了了被推入病房後 點滴架也跟著被推進來~護士小姐說 醫生有交代要當天施打

化療前 會先來一瓶點滴 ...算是前菜...

前菜快結束時 來跟止吐劑加入點滴一起注入了了血管中...

再來就是類固醇一劑~

打小紅莓前~先打了一劑化療叫"癌德星"...發生了小插曲...

每次要投藥之前 ,護士一定會問患者名字及出生年月...

打"癌德星"時 護士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竟然回她說 我叫"癌德星"

人的心裡因素真的很神奇 明明在打癌德星時 了了已經昏昏欲睡...

結果晚上8點 小紅莓正式上線時~~了了突然間 完全清醒...看著粉紅色 液体... 一大瓶 ,蝌睡蟲完全嚇醒

這一劑重頭戲打到11點半~~了了就這麼醒著 一直在想 我的血液都是毒...

隔閉床的乳癌病友比我早半天施打~~她已經不斷的在嘔吐及拉肚子...

怎麼會睡得著...一直半夢半醒 ...夢見我扛著點滴架 還要用摩拖車載點點去買菜 ...

夢見很多人.... 醒來看見從埔里趕來台北照顧了了的 小姑姑熟睡的面孔....我只能更堅強  

了了很幸運對健保給付的止吐劑 就產生效用~~所以每天早上飯前 一顆 了了就不會吐 

但是頭昏 噁心 是一直都會有的症狀...尤其 剛醒過來時 全身無力 連拿湯匙進食都沒有辦法...

躺著 想著 望著...眼淚滴了出來 快點擦掉 免得小姑姑傷心...

下午老公帶著兒子來看了了~~點點想爬到床上來 想給媽媽抱抱  

了了忍痛拒絕 , 告訴點點 媽媽生病 不能抱唷...

為了愛我及我愛的人 接下來只剩16次化療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